Like a million stardust.
落書き||

记梦

很久之前做的梦了但是一直印象超深


|一座城堡,箭头指的地方是我住的部分……|


|似乎是个马厩之类的茅草屋|

|城堡的主人无口萝莉找到我,让我去给她家看门|

【做这个梦之前刚好看了某个フリーゲーム实况里面有一个头上带着蝴蝶的萝莉受了影响……】


|然后因为我是个农民(?)于是我带着我的镰刀斧头进了城|



|城堡里空无一人地方超大我每天换不同的地方睡。|



|然后我开始跟怪物战斗(自然而然的转折了),怪物是能在天花板上活动像舔食者一样的黑乎乎滑溜溜的玩意。|

|每天都要杀死一次,粗暴的砍杀。|


|然后有一天我的食指和中指被啃掉了……|【最想画的就是这里orz梦里那种真实的失去肢体的感觉……】


|接着萝莉出现了并且交给我一本书让我用刀把书脊切掉|



怪物变成了男孩子,说他是城堡的守护者,我抢了他的饭碗……





完。






【想起啥画啥结果完全连不起来orz】


评论
热度(1)

© Nitro F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