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million stardust.
落書き||

直播记录(9/3 update)

             
悄悄存个档,最近看这两人互动经常看着看着就上头了,我需要清醒一下()


忘了4月哪天

阳阳两天前直播标题:我永远喜欢dp28

今天用短剑用爽了:我永远喜欢维克托

弹幕姬:收到 失恋的dp28 的一个节奏风暴


后来跟清雨看到有维克托告诉阳阳

阳阳:不要,我有98k,我永远喜欢98k

弹幕:呵 男人


4.13war模式大乱斗

打了几局阳阳局长KB荒野行动发电去了,剩清雨和朋友楠楠

有人冲房子,清雨瑟瑟发抖:有人冲上来了阳阳!

弹幕:顺口阳阳真的爱得深沉哈哈哈


4.15清阳war模式

阳阳单排吼到声嘶力竭,拉上清雨听到阳阳讲话:你这个声音就特别的……我需要想一个词(想了半分钟)特别的性感


4.16清雨说有没有那种长得好看身材好还会画画会唱歌什么都会的

阳阳说那不是我吗(这句我记不太清了,回头找录播都没有这个时间的QAQ)

清雨:你就长得还行其他的算了吧()

弹幕:又夸阳阳好看!


5.12

阳阳又在夸dp28和vss,清雨说那你给我一个玩啊

阳阳:你自己去找啊

清雨:你不给我那你说nm呢

阳阳:就像我说一个单机游戏好玩推荐你还得给你买啊

清雨:那你这就像是勾起了我的欲望你还不负责

观众:????(清雨老师骚起来了啊)


5.31双排ow婚车(!!!)

(一场打完)

阳阳:你看我今天半藏就打到五百强

清雨:你上4000分就不错了还五百强(上不了)吃不吃屎

清雨:女装也行 四十万福利女装吃屎

(然后啵嘴到下一场选人)

清雨:有一天我一定要亲口喂你吃屎(!!!???)

阳阳:你粪都不敢掏凭什么喂我吃屎

队友:你们在演相声吗wc


6.14pubg

世界杯局长提起上学时候男孩子精力无处发泄都在篮球足球,阳阳说那不是狗吗wwww,说自己根本不会打球,体育课都找个阴凉地睡觉www(弹幕:真的是萌妹了)


7.7头号直播间娱乐赛

第二把阳阳同样差点把局长错喊清雨(双箭头石锤了

(顺便:最后颁奖那里局长介绍4FZ其他两人我本来有录想等自己即时回看,但是直接录屏忘了关其他网页声音回头一看耳机里全是库特君乐成傻子的笑声…这几个人气氛真好哇qwq)

7.11

阳阳白天(下海)拍片跟局长喝了点梅子酒,回来深夜开播斗地主,散尽家财之后玩五子棋,有点感冒说话感觉晕晕的,超级可爱(x)

清雨跟库特吃鸡耻辱下播,去了阳阳直播间发弹幕


(真的是超级关心了qwq)

8.8 单排ow

连输n局队友谜的不行,老师:为什么就是赢不了,因为阳阳太菜了~

弹幕纷纷告状去了2333(在玩武侠乂的阳阳:???)

8.20 4fz吃鸡

清阳日常啵嘴,老师本来想怼阳阳结果口胡说自己清雨自恋怪,笑到我头掉

8.23 老师玩你画我猜(x)

别人的题目:足球,体温计;老师的题目:乌鸦喝水

(被系统针对)

8.27 老师望望

花村看见队友有一个主死神的,把c让了拿出DJ:这把玩阳阳~

(玩阳阳还行)


(!!!)9.3 守望先锋甜蜜双排

碰到对面可能是回归玩家,碾压对面快乐守望

队友:某某阳我以前是你的粉,后来好久不播守望取关了

阳阳:我每天掉500个粉,正常

(在YY)

清雨:这种人,当面说取关,是真的有问题

阳阳:我觉得正常

清雨:我觉得不行,就比如……就比如我跟你是恋人,巴拉巴拉……

(后面的我非常真实的一片空白没听到23333,这个老师也太能跟阳阳表白)

还有刚开始的时候阳阳心态有点炸的其实,但是老师会哄啊,老师心态是真的好(对阳阳)

评论(14)
热度(8)

© Nitro Fun | Powered by LOFTER